生化分析平台简介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是现代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研究的基石。生化分析平台从基本生物化学分析技术出发,致力于建立高精确度、自动化和高通量的生物大分子理化性质分析的技术方案,建设解析生物大分子高分辨率三维结构的技术能力,搭建多维度的分子间相互作用分析的技术模块。同时,平台在细胞生物学方面构建了从一般流式细胞技术到光谱流式分析、质谱流式分析及组织成像的单细胞多参数定量分析及分选的多层次技术模块。


15036489_1692347606.png

        生化分析技术作为生命科学实验技术的枢纽,平台配置有基于SPR、BLI、ITC、MST、DSC、NTA以及DLS等生化分析技术的一流大型仪器;建设有XRD、NMR等结构生物学技术相关的大型仪器设备,并与生物影像平台Cryo-EM形成良好的衔接;平台还配置有从流式细胞分析仪、流式细胞分选仪到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以及质谱流式细胞仪的覆盖单细胞分析各类不同需求的大型仪器。

        生化分析平台建设有一支高水平技术支撑团队,在相关研究领域可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技术解决方案。平台在服务实验室基础科研及转化研究的同时,对外提供充分开放共享的技术服务。热忱欢迎深圳市及周边有相关分析测试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尤其是中小微高新技术研发企业前来参观调研。

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德春

  联系邮箱:equip_biochem@szbl.ac.cn

在线留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