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组学质谱平台简介

多组学质谱平台主要服务于蛋白质组学、转录组学、表观遗传组学、代谢组学和多糖组学等其它生命组学研究领域。在多组学的研究中,可以灵活配搭各类型的仪器硬件和多种搜库软件,尽量把各种应用场景的覆盖面最大化。

多组学质谱平台现在已经配备了各式各样的质谱仪,从常用的液相色谱和比较基础的单四极杆质谱仪,到中端的串联四极杆质谱仪和四极杆飞行时间质谱仪,至高端的超高分辨质谱仪一应俱全,务求提供从样品制备纯化、化合物检测到组学分析的一条龙服务。除齐全的硬件设备外,平台还配备了多个专业搜库软件,可以帮助科研人员分析复杂的组学数据,获取更深度的分析结果。

与同类型机构相比,深圳湾实验室的多组学质谱平台除了完善的软硬件外,还更加注重工程师过往的实践经验和解决实际问题的动手能力。目前团队由经验丰富的硕博士工程师组成,期望能够为各个层面,包括实验室内部研究所以及外部的高校、医院、企业等提供高素质的科研服务,助力解决各项科学难题。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公正

   联系邮箱:zhaogz@szbl.ac.cn

在线留言

*
*
*